close

來過泰國的人一定知道泰國的天氣如何? 只有熱,很熱還有超級熱可以形容了。 現在進入梅雨季節,只要不下雨就太陽好像在你的頭上一樣快溶化了。現在下雨後雖然涼爽了點身上卻感到又濕又黏。

尤其老公開始跟我抱怨說雖然都坐在辦公室工作,但只要一走出到外面滿上汗流夾背很容易有汗臭味。我個人對香味的敏感度很強,不太喜歡男生身上有香水味再加上汗水恐怖程度可想而知。

既然老公都跟我說了,我就大發慈悲幫你選個可以增加身體清爽度的產品吧。

來泰國玩的人都會買某蛇牌的爽身粉, 老公也不例外拿了就要去結帳被我阻止了。

我請他要買之前要稍微看一下產品成分主要是Talc  滑石粉.雖然沒有報告指出是直接致癌的原因,但的確對肺部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爽身粉中「滑石粉」會致癌? 藥師告訴你錯誤迷思!! (有興趣請按我)

 

我到了Boots 藥妝店(台灣已撤櫃)看了看,決定挑了這個牌子 Pimsupa 的爽身粉 。

強調的是100% 草本成份我看了一下主成分是白礬 Alumen(點我看說明,有兩種可以選一般和清涼型,我幫老公挑清涼型畢竟要對抗炎炎夏日舒適感會比較好。

好處: 

  1. 除臭
  2. 不黏膩
  3. 乾爽清新24小時
  4. 不會殘留污漬在衣服上

重量:30g

瓶身約10.5公分,方便隨身攜帶

瓶口設計有五個小孔,粉末不會一倒就跑出一堆

倒出來的量和粉末顏色。大概這麼多就足夠擦一個腋下了

塗抹後也不會像其他牌會粉末卡在手上,乾乾淨淨。

試用心得:老公給了不錯的評價。擦了後腋下可以很長時間保持乾爽,沒有環境讓細菌增生自然就不會有體臭。

粉末的氣味有點類似西瓜霜的香氣但清淡點。他的涼爽度不會像其他牌涼的不太舒服就是自然。

價格上算不便宜吧一瓶約泰銖120 .- 但是至少老公擦了我會放心就比什麼都重要了。

Pimsupa官網 

以上轉述老公的開箱文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N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