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突然好嘴饞,很想念在台灣吃的四川麻辣鍋, 順路跟老公經過Central world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後, 去Central World七樓走一走就可以輕易決定了,因為像是有名的道地泰國菜Nara, 台灣米其林一星鼎泰豐 ,日本餐廳平祿壽司都在這個區域。 

因為今天的目標是吃麻辣火鍋所以就決定吃 - 信 Nobu Shabu !! 當天到的時候才早上十一點所以還沒有出現排隊人龍。店的外觀以黑色透明挑高的方式呈現,看起來低調有隱密感。

  

上桌時服務員會遞上一碗蔥蒜辣椒碟,旁邊有醬油,白醋,辣椒油可以加。我是覺得醬油偏鹹建議不要加太多。

用餐旁有一大片LED 螢幕,反覆撥放餐廳的店名而已, 如果可以放些像電影預告應該會挺不錯的不然真的浪費這麼大的螢幕了。

以前好像是399泰銖+17%Buffet吃到飽的方式經營,現在好像沒了。現在服務員推薦的方式是以套餐SET MENU (內含A+B+C+D+E )方式點餐。

菜單

未命名拼图.jpg

A 湯頭口味   Soup : (可選擇一個口味/桌) 若要鴛鴦鍋的話要加價100泰銖 ,口味的部分可以選擇的有原味,蒙古中藥湯,蒙古麻辣湯,壽喜燒。來吃麻辣鍋的我當然選Mongolian Herbal  Soup。算有解到嘴饞到中藥香氣很濃湯又麻有辣得過癮(OS:但還是還是老四川厲害),很適合涮薄肉片。建議要拿凍豆腐下去很吸湯汁阿~ 跟我一樣想念麻辣鍋的人不妨試試看。

B 前菜  Starter : 主廚特選前菜 ,內容物有泰式涼拌豬肉,沙拉,鮭魚蝦卵壽司。

 

C 肉類主菜 Main course of meat: 有牛肉,豬肉,海鮮可以選擇,還有一份主廚特選丸子組: 兩個豬肉丸和一個蝦丸味道Q彈挺好的。我們這次點了1份Pork Bacon 豬培根 和一份Aus Brisket 澳洲牛腩肉带有筋、肉、油花的肉塊。我們算低消379.-泰銖/套餐

D 蔬菜吃到飽 Vegetables 菜單說有二十種蔬菜, 我是沒有看到有這麼多但該有的都有了像是小白菜,空心菜,青江菜,也有烏龍麵,冬粉, 牛奶白菜,美白菇,金針菇,凍豆腐等可以挑選。我們青菜吃蠻多的,感覺吃火鍋後罪惡感沒那麼重 

E 甜點 Dessert  主廚特選甜點 : 用完餐後服務員端上來的甜點有杏仁露配上桃子果肉的冰甜湯。這個甜點不錯吃滑滑QQ的加上我最喜歡蜜桃果肉。

單點飲料: 飲料的部分我喜歡無糖飲料,所以點了玄米綠茶 55.-泰銖/免費續杯 。老公真的是喝水達人喝了有4-5杯吧 ,我的Quota都被快被他喝完了

 

這家店算有點小貴但偶而吃一次嘛。 氣氛上,肉品和青菜的品質都很不錯。適合跟我一樣喜歡麻辣鍋和有隱密感的人去用餐。特別拍了一個用餐的影片,感謝老公細心的夾肉服務。

之後我們又跑到Ekamai Gateway 百貨公司看到外面在擺攤, 原來是不定時會來的農夫市集。尤其這家蛋糕派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店員說他們都是純手工採新鮮蔬果下去做的派且保證不甜沒負擔。老公看在我一直在旁邊流口水的份上,很大方地買了兩個讓我回去當點心吃。感恩蛤 ~ 

我選了莓果口味有新鮮的藍莓,草莓和櫻桃,。吃下去馬上就飛飄飄的因為好新鮮的水果跟罐頭味道天差地別。餅皮是消化餅乾的味道配上起司和融合了莓果醬很清爽且酸酸甜甜的。真是個超滿足的周末~

有興趣的人六月24,25號 , 還會舉辦一次可以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你喜歡的東西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信 Nobu Shabu

地址: 7F ,Central World

電話:02-613-1707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價位: 379 .-泰銖起 + 17%

arrow
arrow

    Ni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